金投网

港股寻找卓越系列之一:稳步不止

  安踏体育(02020)   本文是《港股寻找卓越系列》第一篇,该系列试图挖掘港股民营群体中真正卓越的企业。我们首次加入对企业实际控制人和企业文化的分析,以探寻企业不同发展动力的根源所在。民营企业从�潘科鸺遥�举步走到今日,他们中的伟大者有望带领我们穿越周期、致远千里。   深耕时代下,内外兼修者才能实现突围:   2014 年运动品牌行业正式迈入整合期。市场总量减速增长,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;企业将通过多品牌聚合及精细化的供应链管理立于不败,粗放式外延扩张期早已结束,深耕时代到来;   内有强大执行力、革新和稳定性,外有品牌影响力、渠道优势和控制能力的企业终将突围。   公司内功积淀深厚,根源来自于人:   公司在革新性、执行力和稳定性等重要企业文化要素方面积累深厚。从晋江系中的沧海一粟到实现百亿收入的行业龙头,公司始终积极顺应市场变革,不冒进、不胆怯,坚定执行,踏实发展;   其企业文化可追溯至实际控制人。灵魂人物丁世忠具备“务实”、“敢于革新”、“不断学习”的企业家精神;   管理团队稳定、结构精简。公司现有核心管理团队全部来自企业初创期;主营业务均由执行董事直接负责,决策与实际运营高效统一。   横向多品牌布局,纵向打造高水平供应链管理:   多品牌布局全面铺开,安踏成人与儿童立足于高性价比产品呈现,为国内自主品牌绝对龙头;FILA 定位高端,一举扭转在百丽旗下持续亏损局面,进入品牌理顺后的快速扩张期;   公司采用垂直整合模式,形成高效紧密的双向信息、产品流。上游整合供应商平台,控制成本的同时,提升生产应答速度;终端加强销售数据收集和反应,持续精准化产品开发、订货指引和补单预测。  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:我们预计公司2016、2017 年净利润分别为23.9和27.5 亿人民币;每股收益0.95 和1.10 港元,对应PE 分别为20.2 和17.6 倍,首次覆盖,给予“强烈推荐”评级。   风险提示:消费需求疲弱;核心管理团队变故。
免责声明 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金投网不保证该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数据及图表)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、原创性等。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代码 名称 最新价(港元) 涨幅
08161 医汇集团 0.43 43.33
00162 世纪金花 0.13 40.66
08316 柏荣集团控股 1.5 36.36
08166 中国农业生态 0.05 35.14
00524 E-KONG GROUP 0.24 33.33

港股频道HKSTOCK.CNGOLD.ORG